冬日暖阳

不定期更新,有想看的梗可私信留言

[188]假如家主男团说“分开吧,求你了!”

  OOC致歉

  [群秀]

  程秀“邵群,分开吧,求你了!”

  邵群“什么!秀秀!”“你不能…”

  程秀“邵群,你不能,把红和绿搭成情侣装”“分开放吧,求你了”

 邵群 “好吧~”

  程秀“我是谁?我在哪儿?”

  

  

  [寒故]

  

  何故“居寒,我们分开吧,求你了”

  宋居寒“宝宝,我~”“你别离开我!”

  何故“你贴着我两个小时了“不热吗?放开吧”

  宋居寒“哦~,好吧~”

  

  [洛温]

  温小辉“老攻我们分开好不好~”

  洛大佬“什么!”“你再说一遍?”

  温小辉(秒怂)OS“我不玩了”

  “老攻,我们永远不分开!”

  洛大佬“这才乖~”

  

  

  彩蛋“妹叔”“李简”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评论(1)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