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暖阳

不定期更新,有想看的梗可私信留言

[寒故晏周]什么天王竟当众辱骂天王嫂??

  OOC致歉!天王竟当众辱骂天王嫂,两大巨星当街大打出手??到底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

  

  

  何故:“居寒,公司有点儿事儿,我先去一趟”何故一边放下筷子,一边站起来

  

 宋居寒:“又不吃早餐?有这么忙吗?”“好吧,你去吧~”(委屈)

  何故捧起宋居寒的脸在他的额头亲了一下“乖,我最喜欢寒宝宝了”说着站起身朝门外走去,只是何故没有看到,他走出门的那一刻,宋居寒的眼神变了,他拿起手机打了一个电话,说了什么就悄悄的跟了出去“哼!我倒要看看是哪个狐狸精勾引我家宝宝!我一定不会放过你的!”

  ……

  

  宋居寒和晏明修小心翼翼的跟在两个人后面,仔细观察应该说是晏明修用尽全力的拉着宋居寒不让他冲上去,因为前面的两个人正在亲密的咬耳朵,从侧面来看这“一男一女”男的赫然是何故,另一个人穿着女仆装亲密的搭着何故的胳膊而此时两人的样子马上就要亲上去了,此时晏明修的内心是相当炸裂的“什么我兄弟被戴绿帽子了?”“那女的好像还有点儿熟悉??”

  “就在晏明修一愣神的功夫”宋居寒已经冲了过去“哎,居寒!你干什么?”

  宋居寒一手拽住哪个女人的领子“小狐狸精,叫你勾引我家宝宝!”说着朝着女人打过去,“嗯?好眼熟?不管了,打了再说!”

  “居寒!住手,那是翔哥!别打了!”

  宋居寒“何故你走开!“嗯??”“等等!”

  后面追上来的晏明修刚好听见这句“什么敢打我翔哥,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看打!”

  于是两大巨星当街大打出手,出来逛街的何故和周翔只能上前拉架

  某个角落里“有大料了”“哈哈哈”

  网友A“??”“发生什么事情了?”“宋天王塌房了”

  B“准确的说是天王嫂塌房了”

  C“何故给个解释!”

  D“吃瓜”

  

  ……

  

  

  

评论(1)

热度(38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