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暖阳

不定期更新,有想看的梗可私信留言

当家主突然对男团说“我累了!”

  OOC致歉!撞梗致歉!文笔小白,不喜勿愤!感谢阅读!

  

  [群秀]

  

  邵群一进门就看到程秀坐在沙发上安静的不像样子,他赶紧走过去,出声到“怎么了?媳妇儿!”

  

  程秀没反应过了好一会儿突然出声道“邵群,我累了!”

  

  这可把邵群吓了一跳,“难道媳妇儿对我们的感情感到累了吗?”他的脑内已经开始回想自己哪里惹媳妇儿不开心了,已经打算跪求媳妇儿不要离开他了!

 只听这时程秀开口了“邵群~”“辅导正正作业真的好难!”“我好累~”

  

  邵群一听放下心来“只要媳妇儿不离开我,什么都是小事儿~”立刻抱过程秀亲了一口保证道“媳妇儿,你放心以后辅导正正的事儿,交给我!”“你开开心心的就好!”

  邵群说完好久没听到程秀说话,一看程秀已经抱着枕头睡着了。

  邵群一边儿感叹着“我媳妇儿真可爱”一边儿把程秀抱起来走向卧室Os“这一刻我抱着我唯一的王子,拥抱着我的全世界”

  

  

  

  

  

  [寒故]

  

  宋居寒刚回来就看到他家宝宝一脸生无可恋的坐在地板上,宋居寒吓了一跳,马上放下手里刚给何故买的小蛋糕跑过去一把抱住何故“宝宝!,你怎么了,谁欺负你了?嗯?”

  只见何故也不说话过了半晌突然开口“居寒,我好累~”声音娇娇的好像有无限委屈,宋居寒脑中闪过好多想法“是不是公司有人欺负我宝宝了?”要不是现在何故还在他旁边,他都想打电话质问原炀了

  原炀“??”“关我什么事儿?”

  

  宋居寒正要起身突然何故拽住了他的袖口“居寒~敲核桃好累呀~”“我敲了半天才这么点儿~”说着从衣服口袋里拿出一小把核桃仁“呐~,给你~”宋居寒看着举着核桃仁的何故觉得他像极了小兔子,“我宝宝好可爱”

  于是他开口道“为什么给我敲核桃?嗯?”只听何故软软的开口“看你写曲子辛苦~想给你补补~”

  

  宋居寒就着何故的手把核桃仁吃了,一把抱起一脸懵的何故,走进房间“嗯~”

  “是该补补”“吃肉补补!”

  

  何故“……!”

  

  

  彩蛋是[李筒]和[妹叔]

  

  简哥/黎叔叔“我累了!”“真的!”

  

  玉玉子/表妹“你不累!”“不用你动!”“我来~”

  

评论(2)

热度(13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